文伊

都是八百年前的东西了啊啊啊啊啊别看了别看了

跑毒【江苏城拟/he】

镇:“已经到决赛圈了!无锡你们那边怎么样了?”

锡:“润哥我这边很好,不用管我。”

徐:“我在河滩那边,我感觉我这边有点悬啊。”

宁:“说的什么话啊,你看你那边往军用物资库那边跑不就行了?‘

宁:“晦气啊。”

苏:“bye bye~”

南:“woc尼玛啥子情况啊!王苏?王苏?你不是在安全区吗!”

扬:“苏哥?你说句话啊?”

 

此刻的微信群:

苏:“外卖到了去拿了个外卖然后安全区缩了没赶上。”

淮:“这还真有你的作风啊…”

连:233。”

 

让我们切回队内语音:

镇:“好你个王苏,我还指望这次能全员跑毒来着!”

宁:“你想想也不可能啊,隔壁浙江队山东队全没跑成,做梦呢?”

镇:“……:)”

常:“人呢?”

宿:“避难所呆着呢。”

常:“咋滴了?”

宁:“刚才被黄冈那小子一枪崩了,避难所回血呢。”

连:“可以可以。”

扬:“还剩半分钟就缩圈了。”

泰:“我已经准备好东西跑毒了。”

 

半分钟后

 

【您的队友 王宁 被 xx一枪崩了。】

 

盐:“?????”

盐:“宁哥你说好的带我们飞呢?”

镇:“别讲了他就是个垃圾。”

连:“你敢想象他明明有机会跑毒但是他懒得换枪然后被隔壁队的一枪崩了吗。”

宿:“是真滴懒啊。”

 

【您的队友 王锡 被 从天而降的空投砸晕了头】

【您的队友 王锡 未能进入安全区】

 

常:“我并不是很想吐槽。”

徐:“这个游戏是真的真实。”

镇:“真实的有点过度。”

连:“真实的猝不及防。”

南:“我滴个龟龟。”

 

 

安:“不想说话。”

徐:“你到现在也只讲了这么一句话。”

安:“好冷清啊。你们都还好吗。”

镇:“我这辈子没这么好过!”

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宁哥你不要拿润哥的手机发这种智障的话行嘛。”

 

 

【您的队友 王扬 被对手一个四级平底锅砸死了】

【您的队友 王安 未能进入安全区】

【您的队友 王泰 被队友 王扬临死前误杀了】

 

 

此刻的微信群:

宁:“扬哥你这就有点牛皮了。”

泰:“我这么这么无辜呢。”

泰:“我这么这么这么的无辜呢。”

泰:“这辈子没这么无辜过。”

扬:“……………王泰,开门。”

安:“其实关门的是我。”

扬:“tmd给我开门。”

泰:“小安你敢开你试试。”

安:“好嘞!”

 

 

让我们把视角调回还剩七个人的赛场上。

为什么只剩七个了?

因为刚才连云港手机太卡卡出游戏了,自动死亡。

连:“该换手机了啊。”

 

盐:“我觉得这辆车目前有点悬。”

常:“肯定没事的。相信我的驾车技术!”

 

【您的队友 王盐 的车翻车了】

【您的队友 王常 被对手一枪崩了】

 

微信:

常:“我明明在翻车的最后一刻逃出来了……”

盐:“我就说就你这驾车技术肯定不靠谱。”

常:“为什么我是被一枪崩了的我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

 

 

战场:

镇:“我觉得我可以原地去世了。”

宿:“就你这老古董一般的操作,你能活到现在真是个奇迹。”

南:“回头就拿个东西把你裱起来挂王宁他家墙上。”

镇:“???你们变了!你们不再是我看着长大的那群小可爱了。”

 

…………………

这毒圈缩啊缩啊缩,

这人儿减啊减啊减。

 

最后,江苏队之余二人!

徐:镇哥你怎么活下来的。”

镇:“怎么一个个都问我这个问题?虽然我也想问我自己。”

徐:“并肩跑毒吧……。”

 

 

这时的王宁家:

宿:“哎哎哎!润哥往那边跑啊!那边有物资。”

南:“不是你这躲的什么鬼地方啊?”

宁:“……得了赶紧死吧,饺子都冷了。”

扬:“没事我喜欢吃粘的。”

宁:“我和润哥说的。”

镇:“没事我要和扬一起吃。”

扬:“呵。”

安:“旁边处处充满了修罗场的气息呢。”

锡:“咱别理他们,来来来,继续打牌啊。”

锡:“得!糊了!”

盐:“我怀疑你出老千。第几次糊了?”

苏:“第三次了!”

锡:“反正我一清二白,快点快点,给钱给钱。”

盐:“切~”

 

又过了十分钟:

【您的队友 王徐 没能进入安全区】

安:“哟,最后赢得居然是润哥?”

宿:“押对了哈哈哈哈!王连,给钱!”

徐:“不是你们还压钱了?”

镇:“压岁钱没了啊,反正王安你们自产自销了。”

宿:“(跪下)no!!!”

 

………………

其实最后赢得是青海队那帮人,

不过我也的确赢了那帮小兔崽子。

果然玩游戏也赢不过我嘿嘿嘿。

(以上摘自镇江的日记)

 

 

 

 

 

评论(20)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